火星时代和中国人保财险推出“教育培训险”

2018-06-07 15:36: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7日消息,今日,数字艺术教育机构火星时代对外宣布与中国人保财险北京市石景山支公司达成合作,共同推出“教育培训险”。

  

  “教育培训险”主要针对火星时代的线下全日制学员,学员参保并完成学习后,由火星时代就业管理部推荐其就业,如果未能如期如约实现就业,并满足保险理赔条件即可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最高可获得18000元的保险赔偿金。

  据了解,火星时代并入百洋股份后,2017年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8253万,超出8000万的业绩承诺。火星时代2018年将全部并表,业绩承诺扣非净利润不少于1.06亿。

  2018年火星时代计划对北京校区进行扩容,同时持续在二三线城市寻找新增校区计划,预计2018年容量增速13%以上,并将持续开拓在线教育、青少年STEAM素质教育、艺术游学及留学、高校合作等新业务。(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