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洋集团宣布拟收购火星时代100%股份

2017-03-14 18:08:1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14日消息,近日,百洋集团发布公告称,拟以现金收购北京火星时代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告披露,目前百洋集团已与火星时代签署股权收购框架协议书及补充协议,除此之外尚未达成任何正式协议。

  公告称,火星时代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王琦、侯青萍夫妇,与百洋集团主要股东没有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构成借壳上市。本次重组的具体交易方式尚未最终确定,可能根据交易进展进行调整。

  火星时代1993年成立,为CG行业提供资讯、人才、艺术、技术等相关服务,旗下拥有门户网络媒体、职业教育、在线教育、图书出版、设计制作等专业服务机构。

  火星时代在线教育于2013年10月上线,设有9个专业方向(影视动画特效、后期合成包装、游戏美术设计、室内外效果图、建筑室内设计、平面媒体设计、网页媒体设计、UI交互设计、数字绘画设计),36个类别的长期班,15个类别的短期班,400多门课程。

  百洋集团是加工罗非鱼食品综合提供商,具有水产饲料、水产食品加工、水产研发、水产养殖以及水产生物制品的较为完整的产业链。

  百洋集团2016年营收为20.6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926万元;2015年营收为18.6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08万元。(多知网 黎珊)

Tags: 火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