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种子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现仍在产品测试阶段

2018-05-18 09:38: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518日消息,广东快乐种子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乐元素领投,天使轮投资方创新工场跟投。据透露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完善产品体系以及线上业务的深度拓展。

\

  快乐种子成立于201610月,主要面向3-9岁儿童提供思维培养服务,据了解团队对于快乐种子的定位是思维训练领域的“VIPKID”,主要提供在线一对一、一对四小班课这两种形式的线上课程。

  目前快乐种子已完成了线上直播工具以及线上互动课程的研发,接下来将继续研发从幼儿园至三年级的在线教学内容体系和多元呈现方式。

\

  在课程方面,快乐种子的数学思维直播课程以点播量超过 200 亿的 IP“超级飞侠”设计游戏化学习场景,通过教、学、练、测管理孩子的学习过程。

  关于投资逻辑,天使轮资方创新工场合伙人郎春晖表示主要是看好低龄儿童思维教育的前景,本轮融资完成后,快乐种子累计融资超过3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