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地教育与独课教育战略合作项目获梵顿资本数千万元投资

2018-02-06 09:02: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多知网2月6日消息,K12智能作业系统“匠驴智能作业狗” 宣布获梵顿资本数千万元投资。据了解,“匠驴智能作业狗”是由上海K12品牌吉地教育与北美出国考试培训服务品牌独课教育的战略合作项目,由上海匠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

  吉地教育是一家为K12各个年龄段提供定制化教学的服务机构,总部位于上海,拥有吉地教育、吉地高考基地、吉地青苗汇三个注册品牌,分别服务于K12不同年龄段的学生,其中基地青苗汇针对初中学生。独课教育主营出国留学考试服务,目前在上海、重庆两地设有三家分校。

  吉地教育总裁吴则磊表示,传统的K12线下教育存在授课方式单一,覆盖面小,教学内容不容易迭代等传统劣势。

  匠驴智能作业狗是一个采用“线上小班直播课+个性化智能作业推送批改+真人学管师跟进学生学习过程”的学习平台,使学生在掌握学习方法的同时,获得相对可控的学习的效果。

  据介绍,“匠驴智能作业狗”目前还在内测阶段,仅对吉地教育和独课教育用户开放。内测阶段有3000多位线上学生使用,在提分方面,70%以上的学员能在6个月以内达到提分效果。

  独课教育创始人徐志坚表示,“这个效果还算可以,我们又进行了一些调整。”功能上,增加了真题,通过碎片化处理,对学生进行标签分类,从而进行个性化作业推送,作业完成后,会有真人学管师会对学生进行跟踪,进行沟通,提供答疑、免费模考试题或相应的课程推送;在内容上,英语学科之前强调单词和阅读,现在也会加进一些听力的内容。

  据透露,“匠驴智能作业狗”在迭代完成后会于3月份对外开放,并会新添微信端口。在学科方面,除了六年级段和高中段的K12和留学课程,后期会延伸到其他学科。目前,独课教育的在册学生线下有600人,线上有吉地线下学员有1500人。

  据Media Research发布的《2017年中国在线教育行业白皮书》统计,2018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可以达到3480亿元,整体市场潜力巨大,本次吉地教育与独课教育的强强联手,将是改变传统K12与出国语言考试培训传统的一次新的尝试,也将会成为行业未来发展的风向标。

  吉地教育总裁吴则磊说到:“市场是巨大的,但比起市场更大的是孩子和信赖我们的家庭,我们一直对教育行业抱有敬畏,虽然我们是传统线下教育起家,但是我们是一家年轻、有活力的企业,我们会拥抱互联网,我们绝不会以牺牲教学产品品质来换取规模的增长。”(多知网 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