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推出101教育PPT—AI助教产品,6月将投入使用

2018-04-24 20:28:2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24日消息,在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网龙宣布推出101教育PPT—AI助教产品。该产品的使用场景在课堂,老师可以通过智能语音操控整个课堂,学生通过人脸识别进行线上签到,作业通过101教育PPT—AI助教就能实现个性化定制和线上批改。

\

(网龙CEO熊立)

  101教育PPT是一款服务教师用户的备授课一体的手机软件,老师可以使用手机操控PPT,进行PPT演示,调用课堂互动工具、学科工具等,实现手机端与电脑客户端之间互联互动的移动教学应用软件。通过使用便捷的图片/视频快传、拍照对比等功能,实现高效互动的智慧课堂。

  网龙CEO熊立表示,101教育PPT—AI助教目前仍处在更新换代阶段,将于今年6月投入使用。预计到今年年底,将服务全国超过500万用户。

  据介绍,101教育PPT可以在不改变老师授课习惯的前提下,依托学前、K12、中高职等多个教学阶段的教学资源,通过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培生教育、东京书籍、迪士尼等优秀内容生产商的合作,建设教育资源平台。目前该平台的资源总量近5万个,每月还以上千个的数量高速增长。

  在峰会上,尤其引发大家兴趣的是,101教育PPT—AI助教可以对李白、韩梅梅等IP形象的具象化,赋予每个AI一个身体,老师们在不同的课堂、不同的气氛环境,都可以任意请出想要的AI助教。

  网龙网络公司副董事长、网龙华渔教育董事长梁念坚曾介绍,华渔通过互联网和 VR/AR 等技术,正在构建全球化的学习平台和教学生态系统,设计了包括 101 教育 PPT101 智慧教室、101VR 沉浸教室、101 贝考等在内的一系列未来课堂中使用的教学产品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