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成立教育全球顾问委员会,耶鲁前校长Rick Levin为顾问

2018-04-19 13:33:4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19日消息,今日ASU-GSV全球教育科技峰会上,好未来方面透露,已经聘请耶鲁前校长Rick Levin为好未来教育全球顾问委员会成员。

\

  (耶鲁前校长Rick Levin与好未来海外首席顾问陈丁鸿在ASU GSV教育科技峰会上宣布达成合作)

  据了解,好未来教育全球顾问委员会是由来自全球范围内教育专家、学者,教育科技创新产业企业领袖,和来自政府、媒体、公益组织等对教育事业有影响力的思想领袖们,共同组成的智囊团,委员会成员将为好未来战略性和方向性的事务长期出谋划策,加强好未来集团与外部各界的联系,提升好未来在教育理念、教育科技等各个方面的发展水平。

  好未来海外首席顾问陈丁鸿对多知网表示,好未来正在邀请更多相关领域的专家加入该委员会,这也是好未来国际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前,好未来在国际化方面已经围绕投资、内容等方向展开了一些合作。例如内容方面,引进Learning A-Z的原版内容为励步英语、雪地、ABCTime做内容支持;学而思英语“小学未来体系”引入Citizen Z及Reading Explorer 教材;在投资方面,与国际权威机构的合作,投资国外优质教育企业,拓展国际教育战略布局。

  陈丁鸿认为,中国教育公司想做好全球化,要从三个方面开始——产品的国际化;品牌的国际化;人才的国际化。去年,好未来将GSV大会引进到国内,则强化了其在国际上的品牌效应。据了解,上次GES到场参会的500余位嘉宾中,有200余人来自海外。

  据此前消息,好未来旗下的Career China自2017年2月成立至今,已形成海外高品质外籍人才规模引流、线上招聘、签证专业支持和客户管理的全线布局,并为中国国内各教育机构成功输送三百多名母语工签外教。

  而此次好未来引入Rick Levin为好未来教育全球顾问委员会成员,则是在为汇聚国际高端人才方面打基础。

  Rick Levin在耶鲁时期就已经推动了共计超过100个与中国合作的教育研究项目,如领导力课程等。但他同时表示,美国互联网公司在进入中国拓展业务时,仍然存在的较大挑战,比如建立合资公司。另外,也需要有相应的激励措施。

  他同时表示,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方面中国有很大机会,因为中国拥有的学生数量和数据量,可以支持公司利用大数据或AI技术优化学生的学习过程,中国目前在这方面处于最为前沿的位置。(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