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晶科技拟7亿元再次增资智慧树:“将实现控股”

2018-02-23 01:39: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223日消息,今日和晶科技宣布复牌并拟以现金方式对环宇万维进行增资,实现对环宇万维的控股,本次拟增资金额不低于人民币7亿元。环宇万维的主要产品为面向幼儿园园长、教师、家长的幼教互动云平台智慧树。

  和晶科技方面表示:鉴于环宇万维已在幼教平台行业确立领跑者地位,其旗下的智慧树平台已形成规模效应,经过近两年的商业探索后商业模式已确立,2018年将进入快速发展期,并将大规模盈利。

  和晶科技此次增资后将促进平台及商业变现模式的快速发展,同时加速对行业的产业链整合,形成行业垄断、促进行业发展,辅助平台流量大规模变现。

  此次复牌后,和晶科技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截至目前双方已签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框架协议。

  和晶科技2009年成立,主要业务板块分为和晶智造、和晶智联、和晶互动数据、和晶互联网教育等内容,并于2011年底上市。

  在2017年6月,和晶科技宣布对环宇万维进行第五次1.5亿元增资,彼时交易完成和晶科技持有环宇万维48.98%的股权,同时董事将会由三人组成,其中和晶科技派出一名董事。(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