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琴行“回来了”,计划本周六陆续恢复教学活动

2017-09-07 10:10: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多知网9月7日消息,今日,星空琴行发布通告称,计划本周六起陆续全面恢复1对1课程的上门教学活动。

  通告中,星空琴行表示,感谢上海知音音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知音琴行)伸出援手,针对上海和江苏的1对多课程学员,将就近安排知音琴行的教学场地,由星空琴行教师按原课程继续开展1对多教学活动。同时,其他地区的课程恢复计划,我们也将逐步尽力安排。

\

  以下是星空琴行通告原文:

 通 告

  致所有星空学员及家长:

  由于管理上存在的问题而导致的严重后果,9月2日凌晨,我们无奈暂停了实体门店营业。短短几天,给各位深信、深爱星空琴行的学员、家长们造成了影响及损失,我们再次深表歉意!最近几天,星空琴行一直在努力积极寻求帮助,我们的投资人更是没有放弃我们。我们的同行、同业兄弟单位也伸出援助之手倾力相扶!请大家相信,面对困难局面我们绝不放弃努力,绝不逃避责任,我们只想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减少大家损失的途径。

  目前阶段,我们给出如下解决方案

  1、恢复上课的安排

  第一步,我们计划本周六起陆续全面恢复1对1课程的上门教学活动;

  第二步,感谢上海知音音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知音琴行)伸出援手,针对上海和江苏的1对多课程学员,将就近安排知音琴行的教学场地,由星空琴行教师按原课程继续开展1对多教学活动。同时,其他地区的课程恢复计划,我们也将逐步尽力安排。

  2、已付购琴款尚未收到钢琴的客户,我们已经在协调供应商,落实发货的具体时间;部分特殊型号的钢琴会根据工厂生产情况向客户做单独的沟通。

  请相信,我们正在夜以继日地努力,困难正在一点点解决。再次深深抱歉,再次感谢这段时间,你们的支持信任和不离不弃!

  星空琴行

  2017年9月7日

       相关阅读:“陨落”星空

Tags: 星空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