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星空琴行宣布已于2014年9月完成近千万美元B轮投资,本轮投资由蓝驰创投领投,顺为资本跟投。

琴行也开始O2O了?星空琴行宣布完成B轮近千万元投资

2015-02-10 10:30: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2月10日消息,昨日,星空琴行宣布已于2014年9月完成近千万美元B轮投资,本轮投资由蓝驰创投领投,顺为资本跟投。

  星空琴行创始人CEO周楷程表示,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体验店扩张、会员服务中心升级、商业模式转型和课程产品研发等。

  今年,星空琴行将由连锁琴行转型为O2O素质教育移动平台,同时从钢琴培训拓展到更多素质教育课程,预计两年内会成为每天为老师带来数百万收入的教育O2O移动平台。

  星空琴行于2012年6月开始运营,业务主要为幼儿钢琴启蒙课、少儿钢琴一对一以及成人钢琴一对多课程。目前,星空钢琴在全国11个城市设有近30家体验中心。

  星空琴行于2012年7月获得九合创投的天使投资,2013年8月获得顺为资本的数百万美金A轮投资,其创始团队来自于阿里巴巴。

  目前,星空钢琴的模式是,客户通过官网、微信或APP申请钢琴体验课,经过体验店免费试听,并最终报名的学员,将获得一台全新品牌钢琴的免费使用权,之后,老师以家教的形式在学员家中完成教学过程。同时,学员可以通过App与老师互动交流,老师填写评价、管理预定课程等等。

  如今,琴行也开始进入教育领域做O2O,2015年的开年,教育类O2O产品已经让人眼花缭乱。现在,细分邻域已经抢占完毕,接下来就是竞争。或许,教育的属性决定了类似产品不会只停留在简单的价格战上,提升用户体验,解决支付环节,才能最终获得用户的认可和粘性。(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