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帮三度迭代,聚焦家庭教育平台建设

2017-08-28 18:54: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0条评论

  ​多知网8月28日消息,今日,好未来旗下家长帮宣布升级品牌为“家庭教育家长帮”,明确将家庭教育作为未来发展的核心。

  这是继学而思将品牌Slogan让学习更有效升级成受益一生的能力后,好未来旗下又一个事业部的品牌迭代。

  此次家长帮升级将依托好未来集团资源,涵盖K12全领域教育形态。

\

  家长帮成立于2004年,通过家长需求进行迭代,据家长帮表示,截至目前,家长帮的发展主要经历了三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的定位是:家长信息交流平台。

  在过去升学信息极度不对称的时候,家长帮搭建了一个家长信息交流平台,帮助家长相互之间共享、帮助、交流信息。

  第二个阶段:家长的问题家长帮

  这期间家长帮推出了完整的学校百问产品和院校库产品,及一系列国际教育展中招展等线下展会和线上专题,这些产品已经累计服务了近百万家庭。

  第三个阶段:聚焦家庭教育平台的建设:家庭教育家长帮。

  在这个阶段,家长帮实施开放的家庭教育平台化战略:一端挑选和连接国内外教育领域的内容供应者,另一端连接家长,并提供丰富和系统的内容选择。

  目前,家长帮APP已经上线成长记录成长广场产品,提供记录、分享、交流和探讨孩子成长的平台。

  同时定期发布家庭教育趋势,帮助家长规划和孩子相处的方式和时间。(多知网 黎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