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建立10周年之际,e度论坛正式发出一封公开信,称将于8月1日更名为家长帮,和e度推出的手机端家长社区APP家长帮同名。

e度网将更名家长帮:PC端与移动端保持一致

2014-06-26 08:24: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雨佳  
       多知网6月26日消息,日前,在建立10周年之际,e度论坛正式发出一封公开信,称将于8月1日更名为家长帮,和e度推出的手机端家长社区APP家长帮同名。

       e度舍弃使用十年的品牌,更名为家长帮,其PC端和移动端协同,建立家长互动社区,促进用户间交互的意图十分明显。e度论坛的公开信中称:“十年来,为了一个单纯的目标——为家长打造一个交流互助的‘家’,我们相遇、相识、相知,成就了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我们也有着共同的名字:e家人。……e度将更名家长帮,伴随着手机客户端,更好的为全国家长提供服务。”

        好未来是教育机构中,最早使用互联网工具的公司,无论是e度还是高考网、考研网等等,好未来在在线教育产品方面,一直不断的尝试和探索。如今,好未来将PC端的e度,和移动端产品家长帮合二为一,似乎显示出其整合旗下在线教育产品的意图。(多知网 王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