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培优与剑桥大学、香港大学合作教师培训课程

2017-08-24 14:59:1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多知网8月24日消息,近日,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培优宣布与剑桥大学、香港大学合作教师培训课程。

  学而思培优将输送40名英语老师到香港大学参加剑桥英语教学证书CELT-P/CELT-SCertificate in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 Primary/ Secondary)培训。

  该培训是学而思英语CPD项目(Continued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教师持续发展计划))中的一部分。CPD项目是针对学而思英语师资的培训项目,一共七个级别,包括从新晋到中级、高级、特级教师的四个阶段。

\

  CELT-P/CELT-S是由剑桥大学开发的英语教学证书,CELT-P适用小学教育(6-12岁)教师,CELT-S适用于中学教育(11-18岁)的英语老师。课程学习时长超过150小时,有任务考核(Portfolio Tasks)及后期持续的课堂实践测评(Teaching Observation)。

  学而思此次与剑桥大学合作定制培训内容,未来,将会在教材研发、课件/讲义、教师培养、和课堂教学等多个方面进行升级,将教研方法推广至学而思英语全国校区。

  此前,学而思培优英语学科先后组织教学、教师员工赴英国伦敦、韩国首尔、中国香港等多地参与各类研修学习1000余人次。(多知网 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