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与美国Highlights等达成战略合作,将推有声绘本馆

2017-08-22 11:04: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 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8月22日消息,今天上午51Talk宣布与美国Highlights for Children(以下简称“Highlights”)出版社、Teacher Created Materials(以下简称“TCM”)出版社进行战略合作。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表示,51Talk上市一年以来,旗下三条业务线,即成人、青少和哈沃美国小学业务已清晰形成,此次合作后,51Talk将把出版社的内容用于青少和哈沃美国小学的课程产品研发和绘本馆等其他衍生产品之中。

  黄佳佳透露,与Highlights合作后将一次性引进其上千册英文原版绘本资源,而与TCM合作后将引进其400余套原版分级读物,覆盖科学、思维科学、数学等美国教学内容。

  51Talk课程产品副总裁戴云透露,51Talk现已推出面向3-12岁儿童的在线有声原版绘本馆,其中将包含此次合作及之前引进的上千个、由北美外教讲解的故事绘本,覆盖小学托福考试的阅读考察点。

\

  今年年初,51Talk也曾与Highlights签署合约,获其Read with Highlights系列读物内容的正版授权,当时的合作主要是将引进的故事内容运用到51Talk点英语青少版、美国小学等课程产品的研发中。

  Highlights是在美国历史悠久的儿童杂志之一,产品包括订阅式动手益智类书籍、益智类游戏迷宫、漫画、故事、文章等。

  TCM出版社创立于1977年,主营学科分级读物和教学配套资源,官方透露其目前出版读物种类千余种,涵盖K12阶段的英语语言学习、早期阅读启蒙、数学、应试和职业发展等方面内容,在2004年成立子公司出版课堂教学教辅内容。

  今年暑期,多家培训教育机构先后与出版社达成合作,如VIPKID引进了海外出版社的各类读物,北美外教原声伴读,并将它们分级;vipjr宣布与牛津大学出版社战略合作,推出针对中国5-15岁的青少儿新课程;哒哒英语获得“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中国区Reach课程体系独家在线教育机构授权,该教材主要使用思维导图概念(Mind-Mapping)的知识点。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中小学陆续开学,培训行业的新一轮攻坚战再度敲响。(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