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通世纪获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将建立医学人才库

2017-05-21 16:35: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521日消息,今日,医考培训公司百通世纪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私募基金公司之TPG (德太)投资集团执行合伙人黄辉以及任正和岛联席总裁、民营500强均瑶集团创始团队成员胡龙雅。

\

  百通世纪创始人严斌年表示,融资之后,百通世纪将分四个阶段建立医学人才库:拓展医学教育新领域、开展医疗技能类培训、医疗人才资源库输出培训、专业定制化的人才培育等。

  百通世纪创立于1993年,产品业务涉及执业药师、执业/助理医师、护士资格、卫生职称、乡村全科、医学考研等考试培训。

  此前,百通世纪通过免费视频、在线直播和面授班等方式,在以上领域帮助数万用户拿到了相关资格证书。

  2015年8月18日,百通世纪上线百通世纪APP,内含在线直播、免费好课、智能题库、考试图书、在线答疑等多个板块。目前,百通世纪APP下载量为120万,日活跃用户40万。

  除此之外,百通世纪正在探索VR和AR领域的体验式教学。AR方面,百通世纪上线了AR中药材库,学生利用AR扫描药材的图片,即可获得药材的名称、药效、立体图等信息。VR方面,学生可以通过百通世纪的平台查看人体骨骼、消化系统、呼吸系统、神经系统等。

  据官方透露,未来,百通世纪将推出医学考研、针灸实战、药店管理等多条产品线。(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