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现在医考的学员,建立医学人才库,百通世纪已经初步建立了网络在线医院,同时,根据百通手环、网络医院等多方面的数据收集,完成用户病例库的搭建。根据用户病历库和其相关数据,为用户提供养生建议。他透露,今年是百通世纪的产品年,这个体系的产品正在开发中。

面授全免费的医考机构百通世纪,如何拓展医疗后端业务?

2016-05-21 13:05: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521日消息,今日,医考培训机构百通世纪召开发布会,公布了百通世纪2016年战略,并发布医学资料库、新版直播教室、百通手环等产品。

  百通世纪总经理曹望成表示,继2015年全部视频课程、直播公开课免费之后,2016年百通世纪的面授课程也将全部免费。据了解,目前,百通世纪的面授的形式是针对重点章节进行讲解,每次课一天。百通世纪的主要营收来源为一对一和VIP班学费。

  曹望成表示,在2016年,百通世纪将逐渐完善医学资料库,医学资料库定位医学类图书馆,最终希望做到的是,所有医学相关资料都能在里面查询到。同时,百通世纪的直播课将引入打赏机制,目的是加强直播课的互动性。此外,百通世纪也将探索VR教学。

  据百通世纪方面透露,百通世纪在全国有200家负责招生的分中心和300家提供教学的学习中心,部分中心兼具学习中心和招生中心两个功能。2016年,百通世纪第一季度视频的观看人数为18.99万人,视频播放量为57.16万次,播完率(完成90%以上进度观看)为18.35%。

  目前,医考领域主要分为执业医师资格、护士执业资格、执业药师资格和职称考试四个大类,每一类考生约一百万人,其中,执业药师从2012年的18万人,激增到2013年的40万人,2014年的40万人,2015年药师资格考试突破100万人。考生基数的增加,也带来了医考机构数量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医考甚至更加细分的药师、医师执业资格考试的机构正在进入行业中人们的视野。

  对于进入医考行业相对较早的机构来说,他们的发展路径不尽相同。

  在发布会现场,曹望成表示,百通世纪将以医学培训为基础,建立医学人才库,网络在线医院、用户病历库、医疗商场、养生学院体系。针对以上目标,百通世纪将做名师和机构,理论知识和技能的整合。从这个路径可以看出,百通世纪看重的,是医考培训产业后端的大医疗产业链。

  曹望成表示,基于现在医考的学员,建立医学人才库,百通世纪已经初步建立了网络在线医院,同时,根据百通手环、网络医院等多方面的数据收集,完成用户病例库的搭建。根据用户病历库和其相关数据,为用户提供养生建议。他透露,今年是百通世纪的产品年,这个体系的产品正在开发中。(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