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华图副总经理袁东加入粉笔科技,任市场运营副总裁

2017-05-15 15:33:4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15日消息,今天下午粉笔科技发布任命通知,宣布原华图教育副总经理袁东将任粉笔科技市场运营副总裁,全面负责粉笔品牌市场运营相关管理工作。

\

  本月初,华图教育发布公告称,副总经理袁东已递交辞职报告,辞职原因为个人原因。公告披露,袁东持有公司股份441920股,占公司股本的0.32%,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袁东曾在个人朋友圈及微博中也表示,自己已正式离开华图。

  以下为微博原文:

  今天从华图正式离职,9年时光,把自己最美的青春年华都留在了华图。从老师到管理者,自己在每一个岗位上都兢兢业业、终日乾乾。每一次都是临危受命,面试事业部的初次试水、文化品牌中心的整合、北京华图的翻盘、华北大区的崛起、事业单位医疗金融等项目的开拓、运营中心的过渡、华图网校的重构仿佛就在昨日,这一路走来,自己也分别被评为优秀老师、优秀校长、优秀高管,可以说无悔无憾,这优秀二字其实全靠背后一直默默支持我的所有同事和领导,也算是我对大家的交代。这9年,无愧于这个时代,无愧于华图,无愧于事业和同事,唯一有愧的是自己的妻子、孩子和双方父母,也希望以后能多一点对家人的陪伴,就像查尔斯在《金刚狼3》中所说,这就是人生本来的样貌,人们相亲相爱,有温暖的家,罗根,你应该静下来,用心感受,你还有时间。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从头越,相信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在他的这条微博下,粉笔科技CEO张小龙曾回应:

  @粉笔张小龙:袁东老师是我的前同事,因为业务竞争等关系,我们有过矛盾甚至激烈冲突,不过总体上我们之间竞争一向是良性竞争。袁老师无论是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上,绝对是行业一流的。无论未来做什么,都祝福好兄弟前途远大。

  也有很多学生在下方留言希望看到龙哥与东哥合体,张小龙对微博粉丝的回复是不排除被挖走

  今年223日,华图教育于发布内部文件,宣布部分高管分工调整。

  其中,华图教育副总裁魏华刚不再担任红领培优事业部总经理,不再分管济南分校、青岛分校、临沂分校、石家庄分校、唐山分校、保定分校、成都分校、绵阳分校、乐山分校、泸州分校、天津分校、重庆分校,上述分校相关工作直接向联席总裁李品友汇报。

  副总裁袁东不再担任华图网校常务副总经理,网校日常工作直接向总裁兼网校总经理张仕友汇报。副总裁李曼卿分管红领培优事业部,其他工作不变。(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