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近日下发内部通知,公司助理副总裁袁东担任华图教育副总经理,兼任网校事业部总经理,向华图教育CEO李品友汇报。

华图网校人事变更:袁东担任总经理,蔡金龙内部创业

2014-12-15 18:25: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可心  

  多知网12月15日消息,多知网获悉,华图近日下发内部通知,公司助理副总裁袁东担任华图教育副总经理,兼任网校事业部总经理,向华图教育CEO李品友汇报。

  据悉,华图网校原总经理蔡金龙将内部创业,做在线教育项目。

  资料显示,袁东为公考培训名师,曾任华北大区校长、北京分校校长。

  目前,华图教育正在转型O2O,这一转型由华图高级副总裁、华图教育CEO李品友掌舵。

  “未来互联网能替代全部教育吗?现在判断不了,只能说,现阶段O2O是主流,可能近10年都是主流,把今天的事 做好,重点打造O2O。”华图董事长易定宏此前对媒体说。

  华图网校原总经理蔡金龙将内部创业,与华图“内生”战略有关。华图一直以来有内部创业的文化。如丁亚创办图 豆,肖松柏创办好学教育。

  当前,华图鼓励员工内部创业。易定宏曾说,未来会着重发展内生项目,自己创立子公司,这将是华图未来发展的 主流。(多知网 王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