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实外教育战略投资东方爱婴,教育产业链延伸婴幼儿教育

2017-03-14 15:39:4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14日消息,东方爱婴宣布获成实外教育投资。东方爱婴创始人、董事长贾军表示,融资后,东方爱婴将进行产品升级。

\

  通过对东方爱婴的战略投资,成实外教育将教育产业链延伸至0-6岁婴幼儿早期教育,实现对早期教育行业的布局。

  东方爱婴于1998年10月成立,从事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课程服务,自主研发课程和早教从业人员培训体系,推出了按月龄划分的家庭早教延伸产品。目前在全国31个省开设有门店。

  投资方成实外教育于2016年1月在港交所上市,2016年半年度报告显示,营业收入4.39亿元,同比增长20.2%;营业净利润1.63亿元,同比增长47.5% 。

  2017年1月,国务院《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提到鼓励探索多元主体合作办学,对早期教育持开放态度,为早教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政策利好。

  据前瞻《中国早教行业发展前景预测与投资分析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早教市场规模达500亿元。“全面二孩政策”也带来了幼儿基数增大,“入园难”问题也相对突显,业内人士指出,资本或上市公司选择收购线下连锁幼儿园,尤其是中高端型幼儿园在投入产出比上具有明显优势,收购连锁直营幼儿园可以加快资源整合,抢占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