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实外教育昨日发布公告称,其附属公司西藏华泰已与成都花样年、四川西美、四川泛美及成都益瑞订立协议,拟共同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联合开办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美年校区)。

成实外教育拟联合投资1000万元开办小学

2016-07-26 13:31: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7月26日消息,成实外教育昨日发布公告称,其附属公司西藏华泰已与成都花样年、四川西美、四川泛美及成都益瑞订立协议,拟共同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联合开办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美年校区)。

  公告显示,学校开办后,学校股东的权益预期将由成都外国语小学、成都花样年的指定实体、四川泛美及成都益瑞分别持有40%、35%、12%及13%。

  学校股东出资金额与权益比例如下:

  学校股东架构如下:

  据公告称,新开办的学校将位于四川省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花样年·美年广场。预期学校将于2017年9月1日开始其首个学年。学校将提供六年全日制小学教育,预期学生容量约为2200至2400名。

  成实外教育表示,扩充学校网络及增加内地民办教育市场占有率为公司业务一部分,可通过轻资产模式和学校开办协议扩大运营。订立学校开办协议的条款及条件公平合理,符合公司及股东整体利益。

  成实外教育是中国西南地区学前教育至十二年级民办教育服务供应商。截至目前,已经成立及经营了五所学前教育至十二年级学校和一所大学,即成都外国语学校、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成外附小幼儿园,及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西藏华泰为2015年8月22日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是成实外教育的全资附属公司。成实外教育旗下的学校及学校日后的所有经济利益已经及将会以该等学校应付服务费方式转移至西藏华泰。(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