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组完成,勤上光电将于22日起更名为勤上股份

2017-02-21 23:15:2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

  多知网221日消息,勤上光电发布公告称,鉴于购买广州龙文教育有限公司100%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已经完成,已实现半导体照明产业与教育产业双主业布局。同时将从22日起正式由勤上光电变更为勤上股份,其中文全称、英文全称和证券代码不变。

  公告称:鉴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购买广州龙文教育有限公司 100%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已经完成。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战略发生重大变化,实现了半导体照明产业与教育产业双主业布局。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公司拟将中文证券简称由勤上光电变更为勤上股份,英文简称由“KINGSUN OPTO”变更为“KINGSUN SHARE”。除此之外, 公司的中文全称、英文全称和证券代码不变。

  随着双主业布局的成立,勤上光电也对经营范围进行了变更,新增加的经营内容为:教育咨询服务,教育交流活动策划、文化艺术活动策划,信息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商务信息咨询服务,软件开发。

  此外,注册资本也由人民币9.3亿元变更为15.1亿元,总股本由9.3亿股变更为15.1亿股。

  2016年开始,勤上光电已多次出资收购K12教育资产,包含国际教育、幼儿教育、个性化教育等多个领域:

  2016年8月,勤上光电20亿元收购龙文教育100%股权;2016年10月,勤上光电以自有资金1亿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勤上教育,并拟以8800万元收购深圳国际学校英伦教育40%股权;2016年11月,勤上光电发布公告称拟收购小红帽教育不低于80%股权;2016年12月,勤上光电拟以29亿元收购K12国际教育机构爱迪教育;今年1月,勤上光电拟收购凹凸、思齐两家公司部分股权。

  一系列频繁的教育布局加上双主业的实现,勤上光电在教育领域也逐渐有进入快车道之势。那么,借着民办教育促进法的东风,从LED起家的勤上光电,未来将会照向何方?(多知网 冯玮)

Tags: 勤上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