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留学生日报完成2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搭建知识付费平台

2017-11-27 11:38: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27日消息,今日,北美留学生日报宣布,已完成了两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腾讯和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华盖资本联合投资。

  北美留学生日报CEO林国宇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知识付费平台“出国大课堂”的搭建。该平台仿照得到和十点课堂模式,提供出国领域的专业短视频付费课程,授课老师包括一些机构名师。

  目前平台上已开设的课程包括托福口语,美国大学选校,艺术留学等类别,其中《美国签证通关指南》课程已有超过5000用户订阅。林国宇介绍,“出国大课堂”目前正在拓展课程数量,并邀请行业内更多专家来开辟新课。

  目前北美留学生日报主要营收来自于新媒体的广告营销。此外,北美留学生日报还会在北京上海两地举办留学教育展,目前已举办三届。

  2014年北美留学生日报开始运营,2015年公司获得天使轮融资,2016年获得Pre-A轮1000万元融资。(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