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习平台扇贝与译林出版社达成合作,意在K12用户

2016-02-19 16:39: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0条评论

  多知网2月19日消息,近日,英语学习移动平台扇贝与译林出版社达成合作。扇贝旗下的扇贝单词、扇贝读书、扇贝听力等产品将引入译林出版社的优质学习资源,为英语学习者提供纸质产品与移动应用交互的助学功能。

  目前扇贝网旗下拥有扇贝单词、扇贝阅读、扇贝炼句、扇贝听力等多个产品,形成了成熟的产品矩阵。据扇贝官方称,扇贝用户数达到了2000万,其中中学生、大学生、职场人士各占三分之一。

  译林出版社隶属于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成立于1988年,前身为江苏人民出版社《译林》编辑部。其在基础英语教育出版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英语学习资源以及成熟的市场渠道。

  此次,扇贝与译林出版社的合作,是双方内容与渠道的优势互补。这次合作也标志着,扇贝正式开始在K12学生的英语教育领域发力。

  据扇贝官方称,寒假开学后,江苏数百万中学生将会使用译林版英语教科书的诸多配套学习产品。

  传统的纸质版词汇产品与听力产品将附有“扇贝学习卡”,学生可通过扫描下载扇贝APP辅助学习。除了内容与纸质产品同步外,扇贝还将发挥自身的数字化优势,以“自适应学习”为例,应用系统会根据学生自身的学习进度和掌握情况科学安排复习和测评,鼓励学生在课余进行有效的自主学习。

  早在此次合作之前,扇贝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学习管理系统”,老师通过该系统建立“班级”,为学生统一布置英语学习任务并实时掌握每人的学习进度和学习效果,系统将学习报告定期推送给家长,实现学生、家长、老师三方的线上互动。该管理系统作为扇贝在K12教育领域的试水产品,已经在北京、江苏、上海等区域的国际和公立学校投入使用。

  扇贝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作为一种探索。与译林出版社权威优质的内容相结合,从教辅入手,放大了传统出版行业的资源集聚效应。希望通过与译林出版社合作,实现基础英语学习线上与线下的互融互通,构建优质的基础教育移动互联网生态体系。”(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