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扇贝与牛津大学出版社达成合作,“扇贝读书”APP引入60本Bookworm系列分级读物。

扇贝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推Bookworm系列探索变现

2016-05-10 17:22: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5月10日消息,近日扇贝与牛津大学出版社达成合作,“扇贝读书”APP引入60本Bookworm系列分级读物。

  “扇贝读书”以销售公版和正版英文书籍为主要盈利模式,同时也提供一些免费书籍和收费书籍的试读功能。用户在免费试读后,可以10至20元的价格购买整本图书。

  此次扇贝选择了Bookworm系列中包括《傲慢与偏见》、《仲夏夜之梦》、《剧院魅影》等在内的60本名著,并根据中学到大学的英语课程标准进行分级,帮助用户根据自身英语水平选择相应的书籍。

  除牛津Bookworm系列之外,扇贝在此前还引入其他出版社的数字资源,如译林出版社出版的《经济学的N个笑话》、《英国女王演说集》、《奥巴马访谈录》等。

  依照每章800-1000词的长度,扇贝读书将整本书籍自动拆分,进而把阅读任务分配到每天的碎片化时间中,同时系统以不同颜色的标注展示用户已经掌握和未学习过的单词。

  除支持单词即点即查、词典扩展包、生词与“扇贝单词”词库相关联等既有功能之外,扇贝读书还新增了“听书”功能,用户可以一边看书,一边收听英文同步朗读。

  目前扇贝网旗下有扇贝单词、扇贝阅读、扇贝炼句、扇贝听力、扇贝新闻5个APP,在K12领域有“扇贝学校管理系统”。

  据官方透露,扇贝有三千万用户。在聚拢大量用户后,扇贝开始不断探索变现路径。在引进Bookworm有声读物前,扇贝读书已有付费内容,另外,从柯林斯词典,听力翻译、提示,再到炼句课程及考试保险业务,扇贝对变现方式的探索还在继续。(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