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与微博校园达成战略合作,建立校园微博矩阵

2016-01-11 21:13: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11日消息,新东方在线宣布与微博校园达成战略合作。达成合作后,新浪微博将为新东方在线旗下所有微博账号统一开通“白名单”功能,“白名单”账号在发布微博话题时,立即生效,不需要延时审核。同时,在教育培训同行业中,相同的内容,新浪微博会优先推荐新东方在线旗下微博账号内容和相关话题。

  新浪微博教育的广告资源,也会在双方认可的条件下免费开放给新东方在线使用。

  此外,2016全国校园市场发展研计会上,微博校园宣布将开启校园市场开放运营战略,面向校园媒体、各类校园生活服务平台、在线教育机构提供价值1.8亿元的运营战略资源。

  对于为何选择与微博合作,新东方在线校园渠道主管李元双称,教育圈内的公司像一所一所的学校,有自己的围墙。但通过微博架起的这座桥梁,企业可以走上围墙去看各家的优势与不足,向他们学习,甚至与其他更优秀的平台牵手。建立起自身的在线校园微博矩阵,使校园大使不仅是企业的一个转发者,更是企业新媒体阵营中重要的一员,以加强与同行及异业的新媒体联动。

  直上网市场运营总监刘鹤认为,微博拥有5200万青少年用户和1350万精准大学生身份群体,他们有大量的碎片化时间可以利用,微博恰好是学生自我学习及碎片化时间整理的高效平台。(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