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哈科技体感产品体验:手势翻书、持物选择

2015-08-27 08:59: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8月27日消息,在今日的北京国际图书展上,多知网注意到,之前获得好未来与新东方投资的嘿哈科技已经与多家出版社达成合作,并在本次展会上带来了相应展品。

  多知网体验嘿哈科技与麦克米伦合作产品,有多重呈现形式,通过在电视机前的摄像机读取到的手势,可以做出翻书、举手选择、抛物选择等动作。另外,也有一些根据书的内容改编的听音选图等交互小游戏。

\

  这些合作的形式均为嘿哈科技提供技术平台,出版社只需将其内容添加到嘿哈科技的平台上,即可制作体感互动的电子书或小游戏。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嘿哈科技提供九种工具模板,分别为举手选择、持物选择、绘本欣赏、抛物选择、情景剧表演、接物识物,mtv,abab排序,认知识物。

  据工作人员透露,经过培训,一个互动小游戏的制作时间仅为一个小时到半个小时。合作方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将素材加入嘿哈科技的技术平台上。

  目前,嘿哈科技与培生、麦克米伦、BBC、语文出版社、北师大出版社等15个出版社达成了合作。现在这些合作对出版社方都是免费提供技术平台,嘿哈科技是将这些成品销售到幼儿园的时候取得分成。

  嘿哈科技希望的是通过这种形式,打开幼儿园渠道,并通过幼儿园渠道,最终用自己的C端产品盈利。目前,嘿哈科技已经开拓了3000家幼儿园,预计明年三月之前将扩展到2万家。(多知网 Cindy)

Tags: 嘿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