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作业网宣布与Knewton达成伙伴合作协议

2015-08-19 08:51: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8月19日消息,一起作业网宣布与Knewton达成伙伴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发中国K12教育的个性化学习产品,一起作业将把Knewton的个性化数据分析技术运用到自己的英语教学产品中。据悉,双方的合作将于2016年春季学期展开。
 
        一起作业网CEO刘畅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将Knewton的适应性学习方案引入中国市场。
 
        Knewton创始人兼CEO Jose Ferreira表示,希望这次的合作可以给一起作业网的使用者带来更好的学习效果。
 
        Knewton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纽约,核心技术是适配学习技术,通过数据收集、推断及建议三部曲来提供个性化的教学。2013年底,Knewton获得5100万美元融资。(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