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鑫内部信:有望年底回归A股,7月业绩同比提升24%

2015-07-31 17:28: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0条评论

  多知网7月31日,今日,学大教育CEO金鑫发布内部公开信。在信中,金鑫提到三件事情,分别是学大回归A股资本市场、今年暑期7月业绩、学大在2015年中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金鑫在信中称,学大回归A股资本市场正顺利进行,整个回归计划有望在年底之前完成;其次,今年的暑期战役已经过半,学大7月业绩比去年同期提升24%;第三,学大在2015年中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学大在今年高考中达线率高达94%,高考600分以上的学员为1083人,较去年增长14.6%。

  今年7月27日,学大教育宣布,将以3.5亿美元的交易价格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学大教育将以每股美国存托股5.5美元的价格收购买持有的全部已发行普通股。本次交易溢价72%,高于银润此前3.38美元出价。

  学大教育CEO金鑫表示,公司将在今年底与银润投资完成交易以实现私有化。银润投资的最大股东是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学大教育将借助这笔交易在A股借壳上市。(多知网 梵松)

       以下为内部信全文:

  全体学大的同事们,

  大家好!

  最近有三件事情值得全体学大人庆贺。首先是我们回归A股资本市场正顺利进行,整个回归计划有望在年底之前完成;第二,暑期战役已经过半,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我们初战告捷,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7月业绩比去年同期提升24%;第三,也是更值得庆祝的一点,我们在2015年中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中高考一直是检验教学质量的试金石,学大历年来都交出了优异的成绩单,尤其高考达线率均在90%以上,而2015年成绩更为突出,达线率高达94%,另外今年高考600分以上的学员达1083人,较去年增长14.6%。可以说,学大不负众望,再次续写了教学传奇,这点非常值得自豪!一方面,这是我们良好教学能力的展现;另一方面,我们帮助了众多学子迈出了实现理想的第一步,帮助他们乃至他们的家庭重塑了人生的轨迹,这种自豪感、神圣感是给予我们最高的赞誉与奖赏。

  这份荣耀来之不易,它来自于学大15000多名员工不分昼夜的辛苦工作,尤其来自于教研团队和一线老师们对于教纲的深入研究,对于学习规律的精确把握,对于个性化教学的深入贯穿,对于教学精益求益的不懈追求。而这份荣耀同时也展现了学大多年的教育积累、优势沉淀,更体现了学大做为教育行业领导者所具有的价值。

  从创办之初,学大便一直希望做一个兼具社会化使命与教育理想的公司,以帮助学生实现人生理想为已任。十四年前,学大由最初的“互联网+家教”模式起步,逐步发展线下教学,首创了一对一个性化辅导的新模式,因材施教,进而引领了整个行业的发展。而在互联网浪潮日渐汹涌的今天,学大又前瞻性的引领了辅导趋势,打造了e学大平台,开创了O2O模式,推出了个性化智能教育。学大的每一步发展,都是希望让教育更加高效,让更多的孩子、更多的家庭都能实现教育梦想,这是学大的价值与责任所在。也正是这种教育理想,支撑着学大不畏艰险,在一次又一次"变革或死亡"的关键时刻,做出正确的选择,而选择的理由,只有一个,就是学大的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管时代如何变化,学大永远不会忘记一个教育企业应该坚守的使命,永远不会丢掉自己的教育情怀,变成一个短期逐利的企业。

  而这种初心,也同样体现在学大的老师身上。在学大,我欣喜的看到,我们的老师不仅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更具有和学大一样的教育理想,始终把教育视为一份神圣的职业,用努力工作捍卫着内心的教育情怀 。互联网大潮的涌入,诱惑变得更多,我们看到有些老师动摇了,但是更多优秀的学大老师依然坚守岗位,把每个学生的利益当成最大的利益,把每个学生的未来当做目标和理想,拥有这样长久的教育情怀才是学大的师者之风。学大尊重所有具有教育理想,并用信念坚守职责的人,也希望为这样的人打造一个更为宽广、稳定、持久的平台。未来学大希望把企业的未来与所有学大人的梦想交织在一起,在实现企业价值的同时也让个人价值得到升华!

  当下暑假战役仍在继续,等待我们的是更多地挑战,迎接我们的是更多孩子期待的目光,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不惧困难,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学大教育CEO

  金鑫

  2015年7月31日

Tags: 金鑫 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