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与中国国际电台达成合作,共同研发日语产品

2015-06-18 12:46: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18日消息,今日新东方在线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RI)旗下国际在线日文网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在文化教育及品牌合作上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未来双方将借助各自在内容和渠道方面的优势,就日语教学在广播和互联网等多层面展开合作。

\

  根据协议,双方将整合资源,联合策划,推动日语教学活动在线上、线下的发展,并在活动推广、教学内容方面达成资源互补、信息共享。

       此次双方达成合作,新东方在线看中了国际广播电台在日语内容的积累,国际广播电台看中的是新东方在线的渠道和用户资源。

  在签约现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总编任谦表示,此次合作希望借助双方的优势资源和平台渠道,制作有正面社会宣传效果、市场价值的内容和项目。

  新东方在线CEO孙畅称,短期内,线上教学难以取代线下教学的效果,线上教学需要去连接更多学习渠道,需要更多“汇合”式学习方式。通过与CRI合作,进行交互式学习的探索。(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