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开拓上海市场,前华尔街英语副总经理张礼明加盟

2015-05-27 11:00: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27日消息,51Talk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前华尔街英语副总经理张礼明作为联合创始人正式加入51Talk。

\

  公开资料显示,张礼明自2000年起全面负责华尔街英语在上海筹建工作,他进入公司后的第一个职位即是“上海第一家培训中心校长”,完成了华尔街英语在中国业务的开拓。

  此次51Talk邀请张礼明加盟,可以看出51Talk准备在上海市场部下重兵,去年VIPABC用广告战略全面打入北京,一时间大巴、地铁站、商圈全是VIPABC广告。此次全面进入上海,面对总部在上海的华尔街、英孚、韦博、VIPABC等线上线下的“劲敌”,51Talk将采取怎样的策略?

  51Talk成立于2011年,2014年9月完成由红杉资本领投5500万美元C轮融资,全年累计融资额达到7000万美元。今年初,51Talk宣布完成对在线英语品牌91外教的整体收购,其外教师资队伍、员工团队和技术并入51Talk体系。

  日前,在线英语培训机构51Talk推出了一款全新APP“多说英语”。运用外教1对1在线学英语的教学模式,一节课25分钟,拥有付费用户近5万人。(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