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英语CEO诠释新标志 暗示要发力在线教育

2013-05-08 00:39: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侯景天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8日消息,昨天下午,华尔街英语全球首席执行官David Kedwards对外诠释了公司新标识。他表示,更换标志是随着科技的进步与时俱进,全球形象统一是改变的第一步。
     
       华尔街英语中国区首席执行官Paul Blackstone进一步解释,新标为一扇开启的大门、一个代表交流和沟通的对话框,意在表示“学习无疆界”,打破阻隔人们的壁垒。此前华尔街英语中国标识是熟悉自由女神图样变形,而华尔街其他国家地区业务则与中国不同。

       Paul Blackstone在演讲中还特别提到,阻隔人们交流学习的障碍和壁垒,而打破这个障碍有两个重要的方式,即英语和互联网。英语培训是华尔街的主业,那互联网呢?

       其实David在演讲中也提到几十年来一直致力于提供先进的学习方式(比如率先推出学习电脑),需要与时俱进。华尔街官方微博也透露,会陆续提供更多的在线学习方式。两位高层的演讲,是否暗示华尔街英语会发力在线教育呢?

       华尔街英语中国公司是国内成人英语培训教育机构中的领导企业。截止现在,华尔街英语中国公司已在中国各大城市开设了 66 家学习中心,且所有中心均为公司直营。2009年, 华尔街英语中国公司被英国培生集团以1.45亿美元现金收购。华尔街英语国际业务主要为加盟经营,也于2010年被培生集团收购。(多知网 侯景天)

1365826538119

华尔街英语新旧标志对比(多知网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