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旗下业务调整,将成立数字学习事业部

2015-04-27 21:10: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27日消息,近日新东方在线整合了旗下业务,下月将成立“数字学习事业部”,原负责K12云平台、大客户及数字阅读业务的总监刘斌立将担任“数字学习事业部”总经理。

  成立“数字学习事业部”后,新东方在线旗下业务包括新东方在线网站、酷学网、微学明日、直上网、多纳儿童、新东方教育云六大体系。

  据新东方在线介绍,数字学习事业部的主要业务是B2B业务“新东方教育云”,其包括四大板块,分别是公立系统、电视端、移动端、数字化学习中心。其中,数字化学习中心为新成立,将来为新东方拓展二、三线城市服务。

  新东方希望通过在二、三线城市建设或合作数字学习中心,远程使用新东方的师资,解决二三线城市的师资和成本问题,占领地方市场。据悉,新东方今年将在二、三线城市开设20-30个数字学习中心。(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