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知网获悉,正保远程教育CFO魏萍卸任CFO一职后,将出任快时尚电商美丽说CFO。魏萍卸任后,将继续担任正保的高级财务和战略顾问。

魏萍卸任正保CFO,将出任美丽说CFO

2015-02-27 21:11: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2月27日消息,多知网获悉,正保远程教育CFO魏萍卸任CFO一职后,将出任快时尚电商美丽说CFO。

  此前,魏萍曾在正保2015财年第一财季电话会议上表示,将于3月9日卸任CFO。魏萍卸任后,将继续担任正保的高级财务和战略顾问。

  接替魏萍的是新上任的联席首席财务官马克马罗斯迪卡和陈永康。马克1月份加入正保,担任战略发展副总裁,将继续重点负责战略发展合作、以及投资者关系活动。

  陈永康自2005年加入正保,担任财务总监,他将继续负责财务相关工作。

  据了解,魏萍此前担任正保CFO,成功带领公司在纽交所上市,也在新东方成功赴美上市过程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据报道,美丽说在2014年进阶为国内最大的快时尚电商,全年实现商品成交总额56亿元人民币,涨势迅猛。2014年8月美丽说完成了E轮融资,由高瓴资本领投。

  据悉,随着CFO上任,美丽说在IPO前的最新一轮的融资估值将有望达到30亿美元。(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