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学大教育正式发布公告,宣布与奇虎360达成战略合作,成立合资公司——阳光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阳光兔将专注于在线教育领域的拓展。

学大教育与奇虎360合资公司阳光兔,首期投入3000万

2015-03-11 14:26: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3月11日消息,今日学大教育正式发布公告,宣布与奇虎360达成战略合作,成立合资公司——阳光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兔”),阳光兔将专注于在线教育领域的拓展。

  阳光兔将整合学大在内容和教育方面的资源以及奇虎360的技术积累和互联网资源,首先研发基于移动端的K12个性化学习产品。

  据了解,学大教育与奇虎360双方将共同出资,向阳光兔投入第一期3000万元人民币作为启动资金。

  学大教育副总裁李俊逸将出任新公司CEO,学大教育CEO金鑫将出任新公司董事长兼法人代表。奇虎360联合创始人兼总裁齐向东、奇虎360高级副总裁于光东将出任阳光兔董事。

  阳光兔成员主要来自于学大、奇虎360、百度等教育公司和互联网公司。(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