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培训机构乐博乐博获得真格1000万投资

2014-04-25 11:55: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25日消息,乐博乐博宣布获得了真格基金的A轮1000万人民币投资.这笔投资将用于建设机器人加工厂,开展线上教育。

       目前,乐博乐博的重点仍是线下扩张,发展直营店,计划到明年把直营店从21个发展到60到80个。不过随着这笔资金的注入,乐博乐博将进行扩张,一个方向是产业链上游,一个方向是在线教育。

       此前乐博乐博一直是培训品牌,这笔资金注入之后, 希望成为像Roborobo一样成为培训机构和产品供应商。它将建设自己的机器人加工厂,进行机器人研发和加工,向上游产业链扩张。

       在机器人生产的基础上,乐博乐博将针对年龄比较大的学生,在网站上加入在线教育部分,向购买机器人的客户提供免费的后期线上培训。

       Roborobo是韩国最大的教育机器人供应商,也是韩国最大的机器人培训学校。2008年,被引入到中国,采用直营和加盟相结合的方式。(多知网 任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