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习软件Duolingo推iOS新版:支持汉语用户

2014-04-24 20:39: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24日消息,语言学习软件Duolingo对iOS 版进行了更新,将为汉语用户提供了英文学习服务。国内用户不必像之前那样,将预设语言设置为英文来学习。

       新版本还支持日语和海地语用户,对俄语和德语用户也有不同程度的支持。

       Duolingo还新增了社交功能,用户可以向自己的朋友或其他学习者挑战,强化自己的学习成果。

       Duolingo是一款免费的语言学习软件,通过众包模式向企业提供翻译服务。今年2月份,曾获得2000万美元投资。这笔资金,Duolingo重点用于拓展亚洲市场,Duolingo的联合创始人Luis Ahn曾表示,第一步非常简单,就是提供产品,这意味着要让汉语、日语、汉语等亚洲语言用户学习英语课程。4月12日,针对汉语学习者的英文课程网页版上线,目前仍在测试阶段。(多知网 任悠)

Tags: Duo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