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考系统基于新东方在线,目前已经有8407人参与。不过,这次新东方和网易有道的合作只能算是小试牛刀——在线模拟考场截止时间为6月14日,周期很短。

新东方有道推在线模拟考场,网易成新东方合作下一站?

2014-06-10 15:30: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6月10日消息,新东方和互联网巨头的合作近日又开始有了新动向:新东方在线和有道词典联合推出四六级在线模拟考场,模考系统基于新东方在线,目前已经有8407人参与。

  不过,这次新东方和网易有道的合作只能算是小试牛刀——在线模拟考场截止时间为6月14日,周期很短。项目虽小,模拟考场的花样却不少。除了常规的参加模考赢得奖品等,页面上还增加了模考成绩排行榜。目前参加考试的8000多学生中,不停刷新排名前10的数据,有些游戏里英雄排行榜的感觉。

  之前在财报中,新东方披露了做在线的三张牌:加大对迅程的投资、O2O双向平台,和互联网公司合作——此前新东方和腾讯成立合资公司,但未开展具体业务。

  新东方和网易的合作之前就已经开始——新东方在有道的在线平台上出售课程。今年4月份,有道在线教育平台发布会上,新东方在线CEO孙畅作为重要嘉宾致辞。(多知网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