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教育最早明年赴美上市

2014-04-17 10:51: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17日消息,达内成功IPO,为更多的教育机构敲开了美股上市的大门。卓越教育CEO唐俊京近日接受《北京商报》记者李立勋采访时透露,将启动明年赴美上市的计划。

       唐俊京表示,“选择美股市场也算是一种无奈之举,如果A股市场政策开放、允许教育类企业上市,我们当然更愿意回归A股。不久前达内科技在美上市对于教育培训企业来说是个利好消息,虽然教育企业再出现2008-2010年的赴美上市潮几无可能,但未来还是有机会的。”

       卓越是广州一家主营高考复读和一对一辅导的机构,曾获得深圳达鑫和红杉资本共2000万美元的投资,去年营业额在7亿元左右。为了突破业务瓶颈和地域瓶颈,最近两年,也在频繁的开展合作和收购,比如不久前,就和北京本地机构高思开展了联合招聘。(多知网 久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