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IDP公司计划明年上市

2013-11-29 13:31: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29日消息,IDP公司计划明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由麦格里和高盛担任承销商,但未披露上市融资金额。

       国内留学机构对IDP一定不陌生:IDP公司由澳大利亚政府于1969年出资建立,总部位于墨尔本,前身为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2006年被Seek公司买入后转为盈利性商业集团。经过几十年的发展,IDP的业务已经发展到全球25个国家,涉及留学服务、雅思考试和发展调研等三个领域,目前IDP是雅思考试的三大主办方之一。

       “考虑到目前市场状况,IDP计划2014年上市,”持有IDP 50%股份的Seek公司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发表声明,“对于目前所持有的股份,Seek已经达成了初步意向,准备上市的过程中出售它所持有的一部分IDP股份,这将有助于提高市场流动性。”

       除此之外,Seek并未透露更多细节,但表示IDP目前经营状况良好,已经为下一步增长做好了准备。

       IDP官方数据显示,它们已经将40多万名来自亚洲和中东的学生输送到澳大利亚、美国和英国等英语国家。去年,IDP的营收达到2.17亿澳元,净利润2120万澳元。(编辑 Carey)

Tags: 上市 I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