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X任命Wendy Cebula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2014-03-25 14:01:0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25日消息,edX昨天宣布任命前VISTAPRINT高管Wendy Cebula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负责公司日常管理和营利运作。而现任总裁Anant Agarwal将担任CEO,专注于公司战略和伙伴关系的发展。

QQ截图20140325134952       edX在迅速发展,用户在不断扩大,课程和合作伙伴在不断增多。但是,它的盈利状况并不理想。Cebula在edX的主要角色就是帮助EDX实现收入“从100万美元到10亿美元的增长”,edX的新闻稿中这样说。Cebula曾在在线产品和服务供应商VISTAPRINT工作13年,帮助企业实现了“从100万美元到10亿美元的增长”。

       “对edX来说,Wendy将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因为她有实现企业全球经济增长和推动企业卓越运营的良好记录,而且她在大型网络企业上经验丰富,”前任总裁Agarwal说,Cebula将在edX的下一步计划中,推动数字化​​,实现公司业务增长”。

       edX是在线公开课提供商,目前收益主要来自新高管培训课程和证书验证,edX计划扩大证书验证范围。(任悠)

Tags: MOOC e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