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英语李阳:我为什么加入直销?

2013-11-04 18:13: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李阳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4日消息,昨天疯狂英语李阳被媒体报道加入某直销公司,并鼓励疯狂英语员工共同加入,“(把直销)作为一个备胎”。今天,李阳撰文《我为什么要坚定地加入安利全球事业》,列出加入安利的几大理由,语气非常夸张,连用数十个叹号,颇具“直销”风范,以下为全文:

       我是李阳,疯狂英语创始人!2013年10月,我加入了安利全球事业!

       这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朋友不理解、很多人反对!

       太好了!如果大家都赞成,我还是李阳吗?

       如果大家都能快速看清一个事业,还需要我来做出贡献吗?

       请仔细阅读下面的文字,了解我内心的真实想法!

       ★我需要健康!安利是健康事业,边做边学,才能真健康!

       ★我需要家人健康!我必须加入安利才能真正帮助他们!

       ★我需要朋友健康!我必须加入安利才能持久帮助他们!

       ★我需要伟大祖国健康!衣食住行、吃饭、洗澡、洗涤、消费,13亿人的每一个活动都在消耗着、破坏着环境!这是我加入安利事业最大的动力和使命!

       ★我需要地球母亲健康!我必须加入安利事业才能天天保护地球母亲!

       这个世界充满了伪信息和假产品!

       加入安利之后,我就有能力、有产品、有体系去帮助所有我爱的人和我深爱的祖国、地球!

       ★我需要修炼品德人格!安利是人格健全的人才能从事的伟大事业!安利每一天都在修炼品德人格!

       ★我需要扩大我的心胸格局!安利是全球格局的事业!我找到了安利事业,就找到了灵魂的归宿!

       ★我需要粉碎我的小爱、小我和自私!我每天很痛苦,因为我生活在小爱、小我和自私之中!安利事业是世界上最无私、最助人的伟大的事业!

       ★我需要系统!安利是全球大系统,与其自己创造,不如直接加入!

       ★我需要全球化!安利是真正的全球化企业!更重要的是:是每一个人、每一个普通人立刻可以拥有的全球化系统!

       ★我需要人才!安利每天都在发现和培养人才!安利的人才积极、感恩、利他!他们才是令人感动、不离不弃的真朋友!

       ★我需要朋友!一辈子认识无数人,却没有几个好朋友!加入安利十天的朋友超过我过去十年!

       ★我需要积累!安利的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你的每一分努力,都在为未来积累!

       ★我需要分享和演讲的舞台!安利为平凡人提供了无数的演讲舞台!

       ★我需要真正的快乐!好产品,好制度,好朋友,好心情,一生别无他求!

       ★我需要全身心的幸福!每天喝好水、吸好空气、吃美食、帮助别人、被人爱戴、鲜花掌声、周游世界、身心自由,还有比这更大、更实在的幸福吗?

       ★我需要爱!安利就是爱!安利就是大爱!每天在安利事业的大爱中前行!

       ★我需要真正的成功!真正的成功不是对金钱无限制的追求!真正的成功是家庭、健康和环保的全方位成功!真正的成功是去帮助更多的人成功!

       ★我需要大事业的成就感!安利就是超级大事业!全球大事业!研发、生产、运输、仓储、工商税务全部由全球最顶尖的科学家和全球商业精英完成!我只需要享受产品、分享快乐,就能成为一个全球企业家!难道你还不愿意吗?

       安利是全球企业,同时,安利也是中国企业!安利更是爱国企业!

       安利的科技、设备在中国!安利的奖金在中国!

       就业在中国,培训在中国,税收在中国!

       安利的慈善事业在中国!

       更重要的是:安利的产品是环保的!越多人使用,中国的环境越受益!

       我为疯狂英语奋斗了25年,每天工作16-18个小时,牺牲了健康、家庭

       疯狂英语是一艘航空母舰,但安利全球事业是大海!

       只有融入大海,才能获得真正的、持久的成功!

       附录:加入安利全球事业30天的巨大变化

       一、第一天用安利牙膏,牙龈就不出血了!二、服用蛋白粉,精神好多了!三、给父母和孩子们安装了益之源净水器,享用了最纯净、最健康的水!连美国太太都说好!四、给父母的卧室装了逸新空气净化器,瘫痪七年的父亲终于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五、一年没有看父母了,因为安利事业,不仅看了父母,还真正帮助了他们!六、和美国太太的关系亲密了!七、很多老朋友开始联系了!八、终于找到了幸福、安宁和快乐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