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接到开曼法院临时托管判决

2013-06-13 08:06: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侯景天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13日消息,安博教育声明称,开曼群岛法院6月7日向其发出托管通知,任命毕马威会计事务所的Edward Middleton、Tiffany Wong、Kris Beighton为联合临时托管人。  

       安博此次危机始于私有化的分歧,3月15日,股东霸菱亚洲宣布将以1.46美元/ADS的价格现金收购安博目前自己及关联方尚未持有的在外流通ADS和普通股。此价格远低于安博当初的发行价。

       3月20日,安博三位董事宣布集体辞职,三个董事所代表的基金合计持股近27%,其辞职信中多次提到安博内控缺乏的问题,以及与管理层出现不可调和的矛盾。

       4月23日,安博教育大股东之一Avenue Capital Group,向开曼群岛大法庭递交起诉安博教育的诉状,弹劾安博教育总裁兼董事会主席的黄劲、任命独立清盘人调查公司业务及其高级管理人员,还提出对安博教育予以清盘以保护股东。另外两位大股东麦格理和霸菱亚洲表示支持。(多知网 侯景天)

Tags: 安博 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