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CFO谈学而思重新投入:与行业没关系

2013-04-26 08:23: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26日消息,新东方CFO谢东萤在昨天的分析师会议上,谈到了学而思的重新投入,虽然他并没有直接提及“学而思”三个字,但详细讲了对学而思重新投入扩张的看法。

        “新东方已经走过了这种扩张的阶段,也就是三年内开办500家学习中心的阶段。我认为在长期的扩张阶段后,我们可以迎来时间更长的收获阶段。”谢东萤谈到。

       谢东萤认为,他们经历一年的扩张阶段,然后会收缩一年。这是从他们的业务情况来考虑,因为他们的主要市场是北京,由于政府治理政策的变化导致业务停止增长或者规模收缩,因此他们必须在其他市场实现增长。

       谢东萤同时表示,新东方没有这项计划。因为新东方已经进入了其他市场,我在50个城市建立了业务,在北京和上海以外有120家学习中心。因此新东方80%的业务网络位于北京和上海以外,所以不需要这种类型的增长。

       新东方CFO谢东萤在昨天的分析师还透露其他几个信息,比如,新东方拟制定新政策,每年都会淘汰3%到5%业绩垫底的员工;新东方本季度再将关闭10家学习中心;由于重组的实施,未来两个季度北京地区利润率会有所提升,上海仍具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