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3个等级。

斑马APP推出“小小折纸家”产品:含141张创意纸,30个演示视频

2022-04-21 14:36: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上  

  多知网4月21日消息,斑马APP宣布“小小折纸家”产品盒子正式上线。根据介绍,“小小折纸家”产品盒子有141张创意折纸,90款童趣造型,30个趣味演示动画。

  根据介绍,斑马小小折纸家产品盒子的90款童趣造型包括简单常识认知,动植物认知、生活物品等,有3种卡通图案。斑马小小折纸家附带视频教程,扫码即可获取。

  目前斑马小小折纸家产品盒子共3个套盒,对应Level1-Level3,即从初级到高阶到大师全脑开发训练三个阶段。

WechatIMG66.jpeg

  其中,Level1有42张纸,折叠层数4-7折,适用于3岁以上的儿童,可以折帽子、小狗、衬衣、蛇、蘑菇、蝉、企鹅、盾、连衣裙、船。

  Level2适用于4岁以上的儿童,折叠层数8-12折,可以折战斗机、青蛙、草莓、百合、手环、乌龟、航天飞机、鹤、狐狸、王冠。

  Level3适用于5岁以上的儿童,折叠层数10-21折,可以折火箭、气球、公鸡、兔子、无限翻、恐龙、蝴蝶、陀螺、郁金香、汽车。

  折纸这项手工活动可以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记忆力、创造力、想象力、观察力、认知力、专注力、学习力等。

  在国际上,设有国际折纸奥运会,这是由国际折纸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办的一项世界规模最大的、非营利性的、以综合性折纸艺术为主题的国际奥林匹克竞赛,由著名当代折纸艺术家及数学家安德烈·埃尔马科夫(andrey ermakov)在2011年创立;其总部设立于俄罗斯联邦。

  可以说,斑马小小折纸家产品盒子将折纸这项活动产品化了,标准化了,形成了体系,适合孩子在家动手操作。

  此前,多知网曾报道过纸飞机的相关项目,同样属于折纸手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