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Lingumi完成由前阿里云首席科学家闵万里领投的A 轮400万英镑融资。

英国英语启蒙品牌Lingumi推出高阶口语课程,2020年Q1中国新增用户数环比增长346%

2020-08-12 14:58: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8月12日消息,近日英国英语口语启蒙品牌Lingumi宣布上线最新课程Level 3。为帮助孩子自然习得英语、灵活应用英语,Lingumi在Level 3的课程体系里融入了多种互动化游戏、强化生活情景应用,并上线“AI口语陪练”的新功能。

  据介绍,孩子可以在Level 360节课的学习中,学习130多个新的核心单词,将单词组合成超过500个句子,并掌握以下17组新的系统语言能力。

图片8.png

  除每日线上课程外,Lingumi也推出了社群服务,通过奖励机制鼓励孩子坚持学习。创始人Toby每周都抽空与社群用户互动,为参与活动的孩子提供口语练习的指导,他表示:“让全世界的孩子平等享受优质的英语学习资源是品牌的创立初衷,也是团队始终坚持的信念。”

  与此同时,在这次升级中,Lingumi还推出了Lingumi沟通学习法。在Lingumi沟通学习法中,词汇量不再是衡量孩子学习效果的唯一标准。通过理解(有趣的互动化游戏)、练习(模仿、跟读练习)、应用(在口语环节回答问题进行互动,该环节主要出现在Level 3课程中)三个环节,Lingumi的口语课程让孩子能够循序渐进地掌握40多个系统的语言能力。

  据介绍,Lingumi是来自英国的英语口语启蒙平台,致力于为全球2~6岁的学龄前儿童提供英语启蒙教育。2019年Lingumi进入中国市场,2020年Q1中国新增用户数环比增长346%。今年2月,Lingumi已成为英国教育部官方认证和推荐的英语启蒙APP;今年3月Lingumi完成由前阿里云首席科学家闵万里领投的A 轮400万英镑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