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说”定位语音聊天练英语,希望建立一个在线“英语角”的社区,鼓励大家要把英语说出口。除了匹配话题,还可以边学习边交好友。

英语聊天APP“英语说”获数百万美元天使投资

2014-06-23 17:41: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天羽  

  多知网6月20日消息,据杭州日报报道,一款英语聊天APP“英语说”(yingyutalk.com) 获得了数百万美元天使投资,投资方为杭州基本粒子投资、依托“乐创会”成立的新途基金、暾澜天使基金。

  据英语说官网介绍,“英语说”是女娲网络公司旗下的产品,定位语音聊天练英语,希望建立一个在线“英语角”的社区,鼓励大家要把英语说出口。除了匹配话题,还可以边学习边交好友。英语说成立于2014年1月,目前只推出了Android版,iOS版尚未上线。

  女娲网络成立于2013年7月,位于浙江省德清县。女娲核心成员来源于微软以及微软合作伙伴。

  英语说CEO余旭光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英语说区别于目前市面上其他英语学习APP,独特性在于是一个人与人交流的社交平台,而不是人机互动的工具类软件,让用户“忍不住开口说英语”,逐渐摆脱哑巴英语。

  在线教育是投资界热门投资领域。今年以来,获得投资的教育公司有沪江网、一起作业、快乐学、学习宝、爱考拉、学霸君、VIPABC、决胜网、好外教网、云岭奇光、好学教育、乐博乐博机器人、万门大学、啄木鸟教育、壹枱The ONE智能钢琴、乐易考、学尔森、真朴教育、慧科教育、开课吧、龙蓝海科技等,分布在K12、英语、素质教育、职业教育等各个领域。(多知网 王天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