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将在专业课程和运动数据方向上进行提升,引入算法能力以提升专业度,并上线运动评估体系。

Keep:5000节在线官方运动课程中15%为AIGC生产

2024-03-28 09:19: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nt  

  多知网3月28日消息,Keep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全新 APP 8.0版本。

  目前,Keep 8.0覆盖包括跑步、骑行、球类、滑雪等运动的超60种运动品类、100多个分享模板,与50+外部硬件设备进行联动。

  Keep 联合创始人彭唯透露:“如今,Keep在线有5000节官方运动课程,其中15%为 AIGC 生产。今年我们将会投入AI资源,提升这一比例。”与此同时,Keep今年将在专业课程和运动数据方向上进行提升,引入算法能力以提升专业度,并上线运动评估体系。

截屏2024-03-28 上午9.14.21.png

  在其他升级上:

  玩法层面,Keep升级了活动功能,将圈子升级为俱乐部。截至目前,Keep 每周推出200场活动,并已上线超140个运动俱乐部,据介绍,Keep已推出超600场奖牌赛事,拥有超1000万用户。未来,Keep将跟更多潮流IP合作,满足年轻人不同的运动喜好。

  内容层面,Keep在运动课程和数据方向继续投入和升级。彭唯介绍,Keep 将引入算法能力以提升专业度,并上线运动评估体系,基于运动科学、运动数据和算法来帮助用户感知身体状态和运动能力的变化。

  运动评估体系还可以在无心率设备下,每天为100万运动用户预估运动负荷、最大摄氧量、FTP等数据。

  目前,该体系已服务1500万用户。

  Keep高级副总裁赵茜在演讲中提到,兴趣驱动的运动方式成为了2024年流行运动的趋势:Keep与惊蛰研究所联合发布的《2024年度流行运动趋势指南》显示,骑行、马拉松、八段锦、滑板等兴趣驱动的运动越来越火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