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我是直播带货的四大天王之一,但只是老四。”

罗永浩重回教育行业:做网红主播培训,目标年营收100-150亿元

2021-04-08 18:28: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豆北  

  多知网4月8日消息,今天,锤子科技创始人,抖音头号带货主播罗永浩参加首届抖音电商生态大会,在会上,罗永浩表示:“去年(直播带货)完成了 30亿元的业务,今年要把直播电商,代运营,品销合一,营销推广,业务培训以及供应链业务加一块,希望完成100到150个亿。”

WechatIMG8114.png

  罗永浩称自己是“直播带货的四大天王之一”,但“只是老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对于今年,罗永浩新的计划结合了“流行+教育”,抓住了短视频时代的步伐,在培训领域选择了一个新的方向迈进。

  在会上,罗永浩提到了四个关键点:

  第一,跟抖音一起把直播电商,也是兴趣电商,这块业务做好;

  第二,作为一家公司业务线完整的供应链公司,将服务于有志于担任明星,网红行业的人,从而打造好的团队等幕后服务;

  第三,为传统的优秀品牌商提供品牌宣传,品销合一的,完善的,一条龙式的代运营服务;

  第四,团队开办网红主播的距离教育培训,目前自己可能是中国唯一一个跨越直播电商和教育培训的一个专家,并在里面将担任名誉校长,培训讲师两个身份,为这个行业长期稳健的走下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从教育培训再到手机行业再到网红带货,如今罗永浩可以说再次回归到教育培训方向。

  不过,现在与罗永浩之前在培训行业的方向有所变化,2001年,罗永浩开始在北京新东方学校任教,2006年在新东方辞职后创立了牛博网,2008年6月,创立“老罗和他的朋友们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同年7月,罗永浩英语培训学校在北京开始营业。而后,在2012年成立锤子科技,正式进军手机行业,7年后离开坚果手机团队。2020年4月,罗永浩正式转型直播带货。而今,罗永浩结合自己的优势将开展网红直播培训。(多知网 豆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