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Thin Red Line的估值范围为10-15亿元。

消息称罗永浩的AR创业公司完成近4亿元天使轮融资

2022-10-22 09:31: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gnes  

  多知网10月22日消息,据36氪报道,罗永浩的AR创业公司“Thin Red Line”(中文名:北京细红线科技有限公司),近期完成近4亿元天使轮融资,并计划于10月底继续开放新一轮融资。天使轮融资由美团龙珠领投,经纬创投、蓝驰创投等九家机构跟投,目前Thin Red Line的估值范围为10-15亿元。

  今年6月,罗永浩宣布退出微博和所有社交平台,再次埋头创业,并称“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的创业”。

  在晚点LatePost发布的《对话罗永浩:再创业可能后悔,不再创业百分之百后悔》一文中曾提到,“虽然通用型 AR 设备商业化还需要五年左右,但特定用途的垂直类 AR 设备,比如针对教育、复杂技能培训和特殊行业的 AR 眼镜,完全可能两三年内就商业化成功。所以过程中一定是有收入的。”

  在今年7月的一场直播中,罗永浩官宣了新创业公司的名字为Thin Red Line,目前正在招人。

  公开资料显示,Thin Red Line的关联公司北京细红线科技成立于2018年7月,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软件开发、虚拟现实设备制造、电子产品销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