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超品合作日有7个优质项目。

未来之星|开年特别期「超级品牌合作日」3月23日晚8点重磅登场!

2021-03-19 12:11:2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网  

  多知网3月19日消息, 3月23日(周二)晚8点,未来之星线上合作日带来「开年特别版」,携手7个超级品牌:腾讯教育、京东教育、豌豆思维、乐乐课堂、即构科技、鲨鱼公园、多知网,推介教育生态SaaS中台、电商平台入驻、数学思维直播课进园方案、名师录播双师课系统、线上教学平台、STEAM课程材料加盟分销、《培训行业这一年》“内培宝典”等优质教育产品及服务。欢迎同学们上线交流!

  未来之星线上合作日旨在助力教育企业合作共赢,甄选优质教育产品,以企业CEO线上推介形式,精准连接教育生态供需两端,决策层对接,降低沟通成本,推动企业拓展业务、发现新机。自2020年疫情期间上线,为50+个优质教育项目搭建线上对接渠道,实现行业端20000+人次参与,合作日帮助项目达成500+次意向对接

  本期合作日的每个项目将有5分钟展示,3分钟提问交流,力图为教育企业搭建产品曝光平台,打造多方合作场景,激发更多深度交流和资源合作。

WechatIMG8281.jpeg

    

活动中提问互动的观众将有机会获得多知网2020年最新《培训行业这一年》。  

此外,文中折扣福利仅限3月23日直播当日有效,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火速进群吧!

  活动时间:3月23日 20:00-21:30

  活动地址:保利威直播间

  扫描二维码进入合作日项目对接群,获取直播链接及直播间独家优惠!

  以下为本期合作日项目详情,快来先睹为快吧:

 

  1

  鲨鱼公园

  素质科学课程材料线上+线下加盟分销

 

  张永琪

  鲨鱼公园董事长&CEO

  环球网校总裁

  环球雅思教育集团创始人

 

  项目详情

  线上城市分销:

  只需前端推广招募用户,鲨鱼负责后端用户的承接和转化,成单后按单结算推广费。全线品牌代理使用权,专属分销后台,学术支持,1v1运营顾问服务支持,0投资高回报,轻松加入STEM在线教育。科学课程盒子、双语、ai+材料合作。

  线下合作:

  鲨鱼公园作为幼儿小学初中STEAM中英文科学实验课程供应方提供多元定制服务,包括全部课程输出、教师、前端营销合作、后台系统等多种模式,0成本扩科消课实现业务营收增加。

  工厂代工:行业最大教具自营工厂,代工教具、品牌定制、包装仓储,一健代发。

  合作对象

  培训机构拓科、公立资源代理商、加盟商

  合作模式

  轻加盟、分销代理

 

  2

  京东教育

  建立线上线下结合的营销新模式,赋能教育机构与广大用户

  

  庞青

  京东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

  京东教育部总经理

  项目详情

  京东教育作为京东集团在教育领域的专业出口,构建中国最大的教育资讯、交易、学习平台,建立线上线下结合的新模式,赋能教育机构与广大用户。依托京东4亿+活跃用户和直播、营销、小程序等工具,解决教育市场的营销与获客难题;京东作为用户信赖的高品质电商平台,为教育用户提供课程产品品质保障。目前京东教育已与近千家优质教育机构建立合作,其中包括新东方、好未来、猿辅导、作业帮等教育机构。

  合作对象

  在线教育及线下优质教育品牌

  有意通过电商平台开拓新增长渠道机构

  有完善的电商运营体系机构优先

  合作模式

  京东教育POP+自营模式入驻

  折扣福利

  平台使用费及扣点政策优惠

  提供1对1入驻流程及运营对接指导

  京东教育培训馆区专属资源位

 

  3

  腾讯教育

  SaaS中台合作招募,共建教育行业的SaaS生态体系

  

  杨晖

  腾讯教育副总经理

 

  项目详情

  腾讯教育作为教育行业助手,致力于做好行业的连接器、工具箱、生态共建者,借助腾讯服务11亿用户的连接能力,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领先技术,以及数字内容的丰富积累,提供全方位的智能教育解决方案。腾讯教育SaaS中台首次面市,着重解决教育机构在OMO转型过程中使用多方SaaS产品带来的痛点,帮助机构快速打通多方SaaS账号,实现权限、数据的互通,并将机构业务数据汇总到SaaS平台综合展示,帮助机构快速提升管理效率,整合资源规模。

  合作对象

  教育企业/机构/传统教培

  渠道合作伙伴

  教育服务商

  合作模式

  云服务校友优惠

  针对有数字化转型升级需求的教育机构提供标准化的SaaS工具体系,一个账号打通全部链条,提升运营效率

  招募SaaS生态的合作伙伴,共建行业SaaS生态,更好赋能行业圈层

 

  4

  豌豆思维

  3-12岁数学思维小班直播课,在游戏中培养数学思维

  

  于大川

  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兼总裁

 

  项目详情

  3-12岁数学思维小班直播课,抓住思维培养黄金启蒙期,基于认知心理学、脑科学等专业研究,采用动漫+游戏的形式,培养孩子的多元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数与代数、图形与空间、逻辑与推理、统计与概率、生活应用五大内容模块,塑造孩子分析性思维、创造性思维、实用性思维,培养八大核心能力。根据不同年龄段儿童的成长规律研发阶梯式课程内容。通过科学的测评及课前-课中-课后,科学的教学闭环,给孩子提供全方位的学习保障,引导孩子自我探索、主动表达、激发兴趣、持续创新。

  合作对象

  有幼儿园及教培机构的渠道资源

  有消课、招新、拓科需求的机构

  有家长社群、宝妈群资源的个人或机构

  合作模式

  面向幼儿园、教培机构,豌豆思维体验课及主题活动代理招商

  面向学龄家长,成为推手,渠道分销裂变

  折扣福利

  cps分成收入

  教培机构未完成课程的消课福利

  根据根据渠道伙伴不同需求,定制专属的、高价值免费体验课,作为幼儿园专属福利或教培机构学员招新、续费的赠品

  定制低价引流课,为渠道伙伴增加营收

  豌豆各类思维活动的免费参与名额与参赛辅导

 

  5

  即构科技

  15分钟上线功能完善的在线教学平台

  

  蒋宁波

  即构科技联合创始人兼技术负责人

 

  项目详情

  ZEGO即构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实时音视频云通讯服务商,为全球4000+企业提供音视频云服务,其中包括了好未来、掌门1对1、希沃、一起教育科技等教育机构。RoomKit是即构科技推出的业内首个低码互动平台(LCEP)产品,为想上线大班课、小班课、1V1教学等平台的企业提供快速接入方案。其集成了完整的教学UI、音视频通话、课堂布局、课件共享、课堂管理、教学工具等功能,企业无需自行开发任何功能,仅需极少量代码对接业务系统即可完成接入,平均每名客户从接入开发到平台上线的时长可缩短至一周。

  合作对象

  想快速搭建专属线上教学平台的教育企业

  线下转线上的教培机构

  有自有平台,想尽快拓展新的业务场景的企业

  合作模式

  aPaaS服务,预付费,每月按量扣款

  五个角色服务一个客户

  直播间福利

  免费提供3个月Roomkit大班课标准功能产品使用权,限1000方并发数(限6月30日之前使用)

  正式套餐购买享受8.5折优惠

 

  6

  乐乐轻课

  中小教培机构一站式课程解决方案

 

  毛颖

  乐乐课堂创始人兼CEO

 

  项目详情

  以独创“名师录播双师”模式为基础,通过线上名师录播传授知识和线下老师传递情感相结合的方式,解决了下沉市场“缺老师、没效果”痛点,让更多下沉市场学生们共享优质的教育资源。我们的课程覆盖了小初高13个年级的大部分学科(从3年级到高三),每类课程都分同步、培优、尖子和创新不同层次的班型,适合不同水平的学生,并且教材覆盖全国主流版本,全力落实教研本地化,让孩子所学即所考,所学即所得,真正快速提分。同时各种专题课,与长期课形成了满足不同需求的立体课程体系。目前,乐乐轻课有近6000家合作机构,累计服务过的学生超过100万。

  合作对象

  全国的中小培训机构

  合作模式

  首次合作系统充值2、4、8万元

  校友福利

  合作即送三重豪礼:

  送俞敏洪老师亲笔签名书一本

  送价值1470元的30张天天练半月VIP卡

  可限时抢购限量版9900元全学科全学段包年无限卡(包含:1、除专题课及需另外购买的课程外,不限课耗。2、5000元教材代金券)

 

  7

  多知网

  教育培训行业从业者必备书目,畅销教育行业七年

  

  邱珣

  多知网执行主编

 

  项目详情

  《培训行业这一年》系列已经连续出版7年,是教育培训行业畅销书,被书粉们称为“行业风向标”、“内培宝典”。《培训行业这一年·2020》分上下两册,全书45万字。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行业的发展脉络,也推动了“三浪叠加”时代的到来。

  本书上册详细记录了包括新东方、好未来、中公、猿辅导在内的13家头部教育品牌在过去一年的探索与思考,并分析了行业的新趋势。下册则深度记录全行业应对疫情时的求索历程、经验和方法论。不仅如此,下册还记录了12家教育培训行业区域龙头品牌的诞生背景和新时代下的改革。本书提供了大量行业案例和趋势观点,在推动企业内部改革、行业研究上具有很高价值。

  合作对象

  不限

  合作模式

  在线采购

 

报名链接

屏幕快照 2021-03-20 上午11.21.40.png

  

  扫描二维码进入合作日行业交流群获取直播链接和专属优惠,找资源,拓圈子,谈合作!获取更多未来之星信息及福利,可添加未来之星助手@小未(ID:wlzxx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