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15名学员名单后会发现,第四届学员涵盖的范围都较以往更为丰富。比如从地产领域跨界教育的万科教育负责人吴晓菁、新东方最年轻的副总裁谢琴均在此次首批学员。

第四届未来之星:房地产跨界者、新东方副总裁都是学员

2016-03-31 09:11: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3约31日消息,第四届“未来之星”教育CEO创业营首批学员名单正式公布。

  与前三届不同,第四届“未来之星”首次采用推荐机制,由校董和前三届师兄师姐推荐下,接近200个项目报名,经过筛选,首批15名学员脱颖而出。

  看完15名学员名单后会发现,第四届学员涵盖的范围都较以往更为丰富。比如从地产领域跨界教育的万科教育负责人吴晓菁、新东方最年轻的副总裁谢琴均在此次首批学员之列,还有好未来前不久投资的自适应技术公司Knewton、YC孵化器未来工场等等。

  在前三届基础上,好未来“未来之星”影响力越来越大,因此能够吸引众多的教育领域创业者参与。

  附:第四届未来之星首批学员名单